山川恋爱进行时。

芥川龙之介宇宙中心

#二爷的新歌给我的触动

关于《曾经》


歌是散散的调子,有点像民谣。


这三首歌都好少年啊。


《曾经》让我想起阴雨天在校园走起时已经过去的时光,也像在几百人的操场上越过千万目光找到一个人。


歌名叫做曾经,曾经的时光。


惟愿张云雷度过曾经,趁着阳光尚好,做他自己。


还有,《趁着》。


趁着夕阳还没落山岗,到光明的地方去。


我们还有很多希望,还有明天。


趁着还有青春,趁着你还在我身边,趁着好时光,去拼一把。


乾坤未定,你我皆是黑马啊。


年少的我们,一定想相信,城市的背后有朝阳。


《蓝色天空》。


这首歌是写给姑娘们的。


天空是蓝色的。


其实我每天跑步的时候天都很蓝,只是我很累腿很疼都注意不到天空。


我已经很久没有仔细看过天空了。学业很忙,每次看天,都已经是黑的。



嗯,小时候的岁月对我来说很灰暗。我家庭条件不好,教育也很失败。


我人也挺失败。


可是张云雷出现了啊。


❤我的天空你好。



我愿意为了你,忘掉曾经,趁着年少,去看蓝色天空。


也要去看你。


相思赋予谁,小辫儿张云雷。





特别鸣谢我场外支援 @霖雨非雨 

评论
热度(16)
© 山川恋爱进行时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