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川恋爱进行时。

芥川龙之介宇宙中心

一个问卷

@人间杀马客 


写手问卷调查



1.笔名及其由来?


虞北往/一条小鱼向北游的意思

当时喜欢的人是在他教室的北边 哇 好伤心的破故事

2.什么时候开始写作?在那之后继续下去的动机?


初一(2017)开始写原耽,然后初二入了德云社坑开始写同人……没有什么动机就是我寡的慌之后多了对象又闲的慌。


3.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的?别人有什么看法?


流水账……口水账那种。

别人……额亲友都夸我但是我自己肯定是菜鸡那种啦。

4.早期文风和现在落差大吗?


特别大。。至少我现在可以叽叽歪歪写几千字而且能确保是个人都能懂?

5.喜欢的风格/文风/故事走向是怎么样的?


举例……额……比较喜欢张爱玲和东野圭吾……文风的话汪曾祺 故事走向莫泊桑吧。



6.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?


甜饼?

7.最不擅长写什么?


有社会意义的那种比如能哥的

8.写一篇文大概需要多少时间?


看心情 404写了七天 但是逆星只写了一天 时运不济写了八天左右()

9.在开始前会花多少时间准备?


几秒钟,等石墨转码。

10.在创作时有特殊习惯吗?


我喜欢大声唱歌。

11.喜欢什么样的题材?


民国

12.在创作时留下的印象深刻的回忆

有一天写尚何,写完那个文里的下雨,我们这就下雨了。

13.目前为止最喜欢的自己笔下的文章是?摘录一个片段:


没有最喜欢的。


14.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?未来希望有什么改变?


还好,自己写的肯定喜欢是。未来希望自己对文字的掌控能力可以强一点,写作可以顺溜一点。

15.对at你的人说一句话:


喜欢你们噗噗噗噗爱填不填反正也没想干嘛@可馋死我了 @机智勇敢小黄鸡 @锦钢盔 

评论(1)
© 山川恋爱进行时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